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206

1114-1115福建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专家研讨会顺利举行。此次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宋雪霞名师工作室,校当代社会思潮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所协办

1114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章正样出席此次研讨会,首先宣读了我校《关于聘请丁立群、隽鸿飞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的决定》,并颁发聘书、佩戴校徽。随后,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隽鸿飞教授做《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历史使命》的学术报告。

11月14日下午,黑龙江大学原副校长丁立群教授,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隽鸿飞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方祥教授等专家,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从学科意识、学科队伍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11月15日下午,黑龙江大学原副校长丁立群教授做《人类命运共同体:当代全球化的建设性逻辑》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