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提升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30      浏览:267

我院原理教研部党支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思想,紧紧围绕服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主线,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加大抓科研的工作力度,积极为寒假期间支部党员开展科学研究调研活动提供服务。1月28日,原理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访闽侯县上街镇厚美村村党委、闽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五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课题研究、公益助学等方面开展调研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厚美村历史文物点大本厝,接受了孝廉文化教育,体验了厚美村深厚的人文底蕴及优美的乡居环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学习了党建工作经验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而且衍生了新的研究课题,浓厚了支部学习型党组织注重科研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