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202

6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小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会上,袁小云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认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在三方面着力:一是要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二要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三要扎根中国大地,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

随后,袁小云书记还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