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71

2021年07月07日周三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部根据校组织〔2021〕12号文的通知精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部办公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宋雪霞教授主持,学校“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张伟珍老师列席,支部党员全员出席。

会上,基础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宋雪霞报告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汇报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张伟珍老师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情感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他所属党支部均按照学校组织部文件的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