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浏览:179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小云以线上方式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重要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和负面清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小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重要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参会人员结合学习,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随后,党委书记袁小云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和负面清单的通知》,他强调《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各党支部、各教研部要高度重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组织学习研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小云传达了学校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整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