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173

为提升学习型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组织生活、以党建促进学院工作,1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全体委员、福建工程学院省级重点智库中心部分成员前往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及福建工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学院党委书记袁小云向省民营企业商户党委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科研成果、科研平台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特色,特别是在党建理论宣讲方面及福建工程学院省级重点智库中心发挥的积极作用等进行了介绍。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党委书记邹棋藩民营企业商会现况党委成立情况以及党员队伍情况等做了深入交流,希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智库支持下,商会的非公党建工作获得新发展。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党委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福建工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党委还向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党委捐赠了《习近平在福建》《新时代大学生党课教程》等书籍。双方还就党建工作、教学实践、项目合作、理论宣讲等项目全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搭建起校企党建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业务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