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153

 20224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小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分别就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第一专题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带着感情学,认真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袁小云书记强调,要精心组织学,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书信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在第二专题学习中,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认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深入开展《简史》研读学习,有助于推动全党全社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助于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