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 :2022-07-17      浏览:220

7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小云作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学习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客观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全景展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实践创新,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特别是要结合此次“闽山闽水物华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党日主题活动,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相关课程的教学与研究。一要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实践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实效;三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要结合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