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发布时间 :2022-10-04      浏览:18

 20229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小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是强化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强化立德树人,围绕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不懈努力,通过及时全面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学院党委书记最后强调,学院所属各党支部和教研部要将重要回信精神与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