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专题辅导报告的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06      浏览:114

 202210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小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在法律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健康发展的思想旗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最后强调,学院所属各党支部和教研部要组织好学习,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当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

 会议最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专题辅导报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