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法治深壹度——为了人民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84



20221011日上午,学院党政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做了深入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强调,《纲要》从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的丰富和发展,是推动新时代我国经济工作的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十三个方面的基本内容。一要加强理论宣讲阐释,积极推动习近平经济思想理化研究。二要学懂弄通《纲要》的重要原创性贡献。三要扎实推进“三进”工作,将习近平经济思想融入课程、教材和教学。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法治深壹度——为了人民的安全》,深化学院教师的国家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