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123

20221115日上午,学院党政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线上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二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良好成效;三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按照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七个讲清楚”的要求,对标对表迅速开展集中宣讲;四要系统谋划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持续扎实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院党委书记指出我们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特点,切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