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759

      2022年12月5日上午,学院党政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国防教育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观看了《强军一席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国防教育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国防教育,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书记强调要以国防教育为契机,增强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常怀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提高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意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

       会议最后,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学院党委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摘编》内容,扎实推进“三进”工作,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论述融入课程、教材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