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05      浏览:151

        202324日上午,学院党政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强调,一要深刻把握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刻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历史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