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179

22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小云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会议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会上,各教研部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及成效,深挖查摆的问题及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也真点、直点问题,针对各党支部的特点特色指出需要努力的方向。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紧扣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特别是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学院事业再上台阶。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对思政课的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论述上来,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体系改革创新。二是深耕理论研究,充分发挥各支部教师党员的专业能力,大力拓展研究方向,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三是着力开展支部活动,结合业务需要,组织教师党员到兄弟院校学习、交流、调研等,丰富支部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