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76

2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小云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两会精神。学院党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两会”通过的《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相关文件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六个福建”美好图景,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篇章。学院党委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二是锚定奋进坐标,全方位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主动介入融入,积极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大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