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中特党支部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74

        68日,中特党支部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家保主持,中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研究 “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工作实际做了深入的阐释,从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剖析了“千万工程”的意义和内涵。与会党员分别从调查研究、人民情怀、“3820”战略工程等视角,做主旨发言,对进一步理解“千万工程”的思想精髓,做了深刻交流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思想精髓、主要做法和工作启示,把“千万工程”经验做法融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咬住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地完成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