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6-13      浏览:33

6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小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会议强调要从三个方面着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工作根本任务中不可替代的作用。二是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的生命线,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的有机融合。三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思政教育系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