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7-27      浏览:881

7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小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家一致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集中部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