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论党的自我革命》
发布时间 :2023-08-22      浏览:178

8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小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作了主旨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一系列原创性成果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与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使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原创性贡献,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深入研究上下功夫,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为引领,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