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原理教研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10

       2024年2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原理教研部主任刘斌老师主持,全体教研部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上一学期的考试情况、教学心得和课堂管理经验;强调了期末材料的归档时间安排,重申了教学纪律;会议就筹备《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课程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讨论。

       会上,刘斌博士针对上一学期本教研部教师授课效果和教学质量反馈情况,充分肯定原理教研部在教研、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夯实理论基础,丰富知识储备,精研教学方法,重点关注学情,把基础知识讲准、把基本原理讲透、把重要理论讲活。

       教研部教师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昂扬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