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福建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原理教研部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赴鼓山校区开展听课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教学大练兵”活动。3月22日下午,原理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青年教师党员赴鼓山校区开展听课磨课交流活动。

       青年教师们深入课堂,先后观摩了林凡、雷辉两位资深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并在课后向两位老师请教、交流。两位老师结合本节课讲授的内容,就专题的设计思路、课程逻辑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分享,耐心回答听课青年教师的问题。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讲解对自己在备课和把握理论体系方面颇有帮助,未来将不断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勤于请教、善于学习,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本次活动是教研室组织的提升全体青年讲师教学技能的“大练兵”系列活动的首场,也是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围绕教学技能开展的党日活动之一,接下来该支部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听课、磨课活动,以提升支部全体教师的思政课素养和教学技能。